;

2022年 第十届工程科学夏令营通知

来源时间:2022年05月08日

一、申请资格

1.国内(985、211)大学(力学、机械、仪器、光电工程、生医工程、工程热物理、能源、航空航天等专业以及应用数学、应用物理、材料科学 与工程、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)专业的三年级(2023年毕业)在校本科生。

2.学习成绩优秀,能在母校获得推荐免试名额优先。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,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。

3. 英语水平良好。

二、网上报名

  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在线报名系统已开通。请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夏令营官网http://xly.ustc.edu.cn/,点击网上报名模块,选择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://tqms.ustc.edu.cn/进行在线报名(预面试/夏令营均在此报名)选择“第十届工程科学暑期夏令营”并上传相关材料。

   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:2022年6月26日。

三、提交材料

1.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;

2.前两年半成绩单(有学校教务部门公章);

3.总评成绩排名证明(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);

4.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、英语水平证明、学术论文等。

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PDF后上传至网络报名系统。


四、 材料审核及录取

   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工程科学学院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,择优录取。录取营员名单7月5日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,未入选者,不另行通知。

录取营员参加夏令营时需携带所有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,并承诺全程参与夏令营所有活动。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,材料如有不实将取消营员资格。


五、夏令营时间及形式

    2022年7月中下旬。 形式待定,另行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第十届工程科学夏令营筹备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5月8日